ETtoday寵物雲

柏林警察救迷路小倉鼠 下班到收容所領養「當家人」!

▲前座視野不錯喔!(圖/翻攝自Polizei Berli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警方最近多了一個超迷你警察「亨利先生(Sir Henry)」,原來是隻流浪的小倉鼠。某間醫院的病人眼尖發現小倉鼠在草叢間穿梭,於是報警求助,而警方也很樂意幫這個小傢伙一把。

柏林警方在臉書貼出小倉鼠可愛的照片,原來這隻小倉鼠在醫院的草叢遊蕩,幸運被眼尖的病人發現,但沒有人知道小傢伙究竟是迷路還是被棄養。警方向遠方要來裝手套的紙盒,把小倉鼠放在裡頭,送到附近的收容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倉鼠和警察叔叔的緣分還沒結束,幾個小時後,其中一名救援的警察出現在收容所,表示希望認養小倉鼠成為家人,於是「亨利先生」就和「警察先生」一起回家了。

許多網友都覺得這個故事溫馨可愛,也感謝警方救起小倉鼠甚至領養了,「無論體型大小都是寶貴的生命!」、「小倉鼠好可愛喔!」、「其實就讓牠待在警察局也不錯啊!」

▼那個...這件背心有點太大了,不能換小一點嗎?

關鍵字: 倉鼠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