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台南站歡慶母親節 感恩媽咪「按」讚

▲高鐵台南站舉辦「高鐵給媽咪『按』個讚」活動,媽媽們只要持當日高鐵車票,即可免費享受活力按摩以及血壓檢測服務。(圖/高鐵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迎接溫馨的母親節,高鐵台南站為表達對母親辛勞付出的感謝,特別於13日車站大廳舉辦「高鐵給媽咪『按』個讚」活動,媽媽們只要持當日高鐵車票,即可免費享受活力按摩以及血壓檢測服務,並獲贈「高鐵棒棒糖」及「五味子芝麻錠」各一份。

高鐵台南站說,媽媽按摩或血壓檢測結束之後,只要上傳個人臉書公開標註「#2017高鐵給媽咪按個讚」,還可以參加抽獎,希望透過活動誠心祝福每位母親都健康、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台南站表示,為犒賞平日忙於家務的媽媽們,有感於她們大部分都有肩頸僵硬及酸痛等症狀,台南站特別請專業的按摩師給媽媽們按摩,很多媽媽都開心直說好舒服,身體也輕鬆了許多。

一群來自馬來西亞的媽媽們也趁著假期來到台灣遊玩,沒想到剛到高鐵車站就看到了如此有意義的活動,紛紛排隊響應,興奮心情溢於言表,大家也向工作人員表示不管是任何國家的人,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對於家人子女都是無私的付出,除了國外的旅客,現場也有許多溫馨接送情的畫面,增添高鐵台南站「高鐵給媽咪『按』個讚」活動的氣氛。

今天參與「高鐵給媽咪『按』個讚」的媽媽們,在完成活力按摩或血壓檢測服務後,知道可以抽獎,便著手使用活動道具拍照,並上傳至個人臉書公開標註「#2017高鐵給媽咪按個讚」,準備試試手氣參加抽獎。台灣高鐵將統計照片獲得最多讚的旅客,致贈「高鐵假期一日豐富行」兌換券2人份;另外再從上傳活動照片的旅客中,抽出一位幸運兒,同樣贈送「高鐵假期一日豐富行」兌換券2人份,得獎名單將於5月22日於高鐵企業網站公告。高鐵台南站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