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繼續裝聾作啞」 林奕含父母宣戰:全力配合檢調!

▲林奕含遺體告別式結束後火化,由丈夫和家人一同帶回台南。(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才女作家林奕含12日在二殯舉辦告別式,父母在會場不停痛哭,令所有人看了鼻酸;林家返回台南前,林父面對鏡頭不斷向媒體鞠躬,感謝各界關心。事隔一天,林父今(13)日下午再度發表聲明,批評那些說老師沒有誘姦、強暴的人是在裝聾作啞,更首度表態宣戰,現在奕含魂歸台南,「我們一定會全力配合檢調」!

林奕含父親、名醫林炳煌透過Line群組第四度發表聲明,先是追憶愛女4月27日離開人世,再提到女兒因誘姦陰影,這些年來努力去找有相同遭遇的女孩,想「物理性的」去報復老師,也曾上網找資料、去相關婦女基金會找協助,甚至找律師想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醫林炳煌面對媒體,數度鞠躬、道謝,感謝各界對女兒案情的關心。

林炳煌說,奕含寫了近10萬字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小說,讓許多人看見真實的不幸,但卻還是有一些人裝聾作啞,否認老師用職權誘姦、強暴、性虐待女學生。他更引用美國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歌曲《Till it happens to you》,直指沒有親身經歷過,不會知道真實的感受。這首歌正是為電影《The Hunting Ground》所創作的主題曲,盼世人能注意校園性侵害案件。

最後,林父說奕含回到她最愛的台南,接下來兩夫妻將一定會全力配合檢調調查,同時希望所有不捨奕含的善良親朋好友,不要忘記她的遺願,「預防勝於治療!不要再有下一個房思琪!期待台灣有愛,蒼天有眼。」


以下為林奕含父母聲明全文:

4月27日,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女孩離開了
她寫了好多、好長的網誌(=日/週/月記)
她努力去找跟她相同遭遇的女孩
她多想物理性的去傷害那個老師
她拼命去網路、去相關婦女基金會、去找律師想提告
她又寫了近10萬個字,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小說
終於
許多人看到了,跟她同情共感
但還是有一些人繼續裝聾作啞
說沒有一個老師,長年用他老師的職權,在誘姦、強暴、性虐待女學生
到底什麼是真相?
是奕含親手、親筆寫的網誌、書本
奕含親口說的訪談
還是其他人的主觀認知
由親而疏….由近而遠….
相處26年的父母、哥哥…共同生活3-4年的先生…閨密同學好朋友…網友名嘴….
奕含比誰都還要清楚
這一切都是徒勞
Till it happens to you
Till you are standing in my shoes
You do not how it feels
現在奕含已經回到她最愛的台南
我們一定會全力配合檢調
但懇請所有心疼不捨奕含的善良好友,莫忘奕含的遺願:
預防勝於治療!不要再有下一個房思琪!
期待….台灣有愛….蒼天有眼…

賴嘉芳、林炳煌 2017-05-13 母親節前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