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溫馨五月 東關里長獻花傳「馨」意

▲台南市善化區東關里里長張芳睿(後排右二),自掏腰包向中南部的花農訂購了1千支康乃馨,分送里民祝母親節快樂。(圖/張芳睿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時令又來到溫馨的5月,到處都充滿了溫馨的氛圍,台南市善化區東關里里長張芳睿自掏腰包向中南部的花農訂購了1千支康乃馨,從5月12日開始,里辦公處就堆積了一箱箱的康乃馨,由里志工幫忙將每一支康乃馨,以另外購買的袋子包裝起來,並貼上里長的祝賀詞「祝福辛勞的母親,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再親自送到里內共9百多戶里民家中祝福。

88歲的長者林吳女士對於里長的關懷,不禁感動落淚。她說,「多謝你們,沒嫌棄我這孤苦伶仃的老人,還這麼的關心我們,真的很感謝!」。

張芳睿表示,自他上任以來,東關里每年固定進行母親節送康乃馨活動,已經持續10年,這是他對所有母親的尊重,感謝她們的辛勞,身為婦女,一生為夫、為子的無私奉獻,成就無數非凡偉大,不但是母親節來歌頌,應是時時刻刻、每分每秒,做子女的都須懷抱孺慕之情,與母親心心相連。

▲東關里志工「阿美姐」更是忙到樂在其中,幫著里長製作包裝著康乃馨花束。(圖/張芳睿提供)

東關里志工「阿美姐」更是忙到樂在其中,幫著里長製作包裝著康乃馨花束,代表著無限的敬意與「馨」意,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之下趕快完成手邊的工作,將里長的「馨」意傳遞到鄰里的每一個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