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隔2年剪瀏海! 31歲「逆齡短髮」根本女大生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女星安心亞髮型多變,時而把些許髮絲挑染成紫色,時而紮起低馬尾,展現成熟又俏皮的多元面貌,近日再度換了一個新髮型,睽違近2年的時間,除了稍微修剪一下頭髮長度,也難得剪了時下流行的空氣瀏海。

▲▼安心亞造型多變。(圖/翻攝自安心亞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安心亞12日出席活動時,身穿印有史努比圖案的白色T恤,外搭黑色過膝長版背心,下半身穿著鐵灰色刷破牛仔褲、白球鞋,展現率性又帥氣的一面。

▲▼安心亞隔了近2年才動刀修剪了空氣瀏海。(圖/翻攝自安心亞IG)

更引人注意的是,安心亞終於剪掉長瀏海,並把瀏海修剪成空氣瀏海,嘟起嘴巴入鏡,調皮賣萌的舉動融化了大批網友,許多人浮出水面大讚:「好可愛」、「美爆了」、「整個年輕了10歲」,看到粉絲的讚美後,也被逗樂笑回:「謝謝大家!我16歲」,並附上一個大笑臉的表情圖案。

▲安心亞剪完瀏海後,自豪表示自己回春16歲。(圖/翻攝自安心亞IG)

▲安心亞2015年就曾剪短過瀏海。(圖/翻攝自安心亞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