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嫩妹喇舌鄧佳華只想搏版面 背後驚傳「鳥掛名師」指點

▲鄧佳華、游兆霖在臉書分別PO出「喇舌國中嫩妹」影片,引發社會抨擊。(圖/翻攝鄧佳華、游兆霖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鄧家華、「吃屎哥」游兆霖因為和國中妹喇舌,並將影片上傳引發社會抨擊,最後也因此下跪向社會大眾道歉。據了解,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這起事件疑似有人在背後指點,在掌握女學生的手機訊息後,發現疑為「鳥掛師」王馨怡教導女學生搏上媒體版面的辦法。

鄧佳華、游兆霖8日於臉書分別PO出「喇舌國中嫩妹」影片,過程不但輕撫雙肩,還用舌舔少女嫩唇,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紛紛崩潰;另外,少女家屬看到這段影片後大怒,在社工的陪同下帶著少女一同到派出所報案。

在得知少女家屬震怒揚言提告後,鄧、游2人嚇得在第一時間自拍影片下跪、磕頭道歉,面對媒體採訪鏡頭時,又再度表演下跪,還強調自己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一切只是因為好玩,盼能取得社會大眾及少女家屬的諒解,現在還被媒體爆出,事件背後有人在指使。

▲鄧佳華、游兆霖下跪向社會大眾道歉。(圖/沈培安授權提供)

據《三立新聞》報導,警方掌握到該名女學生的手機訊息,發現她和朋友的對話中,曾經提到「王馨怡她說的是認真的??她說要讓我上報」、「只不過我那麼邊緣應該不可能ㄅ 」,甚至在女學生和王馨怡的對話中,還發現了兩人曾通過2分多鐘的電話

報導指出,王馨怡強烈否認這樣的指控,更強調當初完全不認識與學生,是對方主動找上她的,且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搏版面得方法。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