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女遊客迷姦中途驚醒 渣男:我有X她「但沒射到精」

▲文耀輝被控性侵。(圖/翻攝文耀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43歲男子文耀輝擔任健康顧問,他利用治療的機會,迷昏性侵一名香港女子和德國女子,還把過程錄影留存。近日法院開庭審理此案,文耀輝坦承在飲料中下迷藥和發生關係,但卻說,「我是有X過那個女人,不過我沒射到精!」

文耀輝被控在2014年12月和2015年5月分別用FM2(氟硝西泮)迷昏一名香港和德國女子,並性侵得逞。

22歲香港女受害者表示,她當時因健康問題求助文耀輝,喝了2杯對方給的飲料,接著就躺在床上失去意識,醒來以後發現上身赤裸,胸罩被脫掉,牛仔褲被拉到臀部下方,對方正用雙手壓著她強吻。

23歲德國女受害者當時前往香港探望男友,由於睡眠障礙,在朋友的推薦下找上文耀輝,也是喝下飲料後失去意識,醒來的時候發現正在被對方性侵,過程還被以手錶型的攝影機錄下。

案件近日在法院審理,由於2女的血液內都有驗到FM2的成分,因此文耀輝承認在飲料中下迷藥,也有和德國女子有發生性關係,但是也指出,「我是有X過那個女人,不過我沒射到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