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smart「龜速鬼切」交流道 狠逼大貨車強迫追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74快速道路崇德路段10日下午疑似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直指1輛自小客車不僅開得相當緩慢,還疑似想違規跨越槽化線,因此害得後方大貨車在左線有車、右線是槽化線的狀況下閃避不及,只能「被迫」撞上這台三寶;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白姓男網友12日晚間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並在貼文中表示:「地點:台中74快速道路,崇德路段。奉勸拜託三寶們,不會開車就別上路,不知道要害死多少人」。

從行車紀錄器中可以看到,大貨車原先好好地行駛在外側車道上,沒想到才剛經過一個出口交流道,隨即碰上一台紫色smart極為緩慢地切換至外側車道,疑似想要越過槽化線、開下已過頭的交流道。由於當時大貨車的右邊是槽化線,左邊還有一台白色車輛,根本無處閃避,所以只能被迫撞上這台紫色smart。

影片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社團及粉專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痛批:「真的很誇張,駕照是抓雞去換的嗎」、「這已經不是三寶了…是八寶」、「真的是開出來害人害己」、「 Smart都不Smart了」,還有人認為「畫面真的蠻療癒的」、「smart真耐撞」、「看一看回味無窮」掀起熱議。

根據《台視新聞》報導,警方指出,當時開著smart的61歲張姓駕駛疑似車速過慢,才會害32歲的陳姓貨車駕駛反應不及從後方撞上,所幸張姓駕駛僅輕微擦傷,並無大礙;至於進一步的肇事責任,還有待雙方製作筆錄並進行事故判定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