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派對「連完美病都覺得完美」 丁文琪:快樂得想下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宥嘉、丁文琪(Kiki)在年初登記結婚,9日特地在日本輕井澤舉行新婚派對,跟30個至親好友幸福同歡。Kiki感性表示,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派對,非常感謝能得到眾人的幫助,一切都結束後,甚至忍不住對老公說:「我真的快樂得要下跪了!」

▲丁文琪回憶新婚派對「快樂得要下跪了」。(圖/取自丁文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倆因為都很喜歡自然風景,特別選在輕井澤樹屋舉辦派對,成功打造出像童話一般的夢幻氣氛。丁文琪12日透過臉書,幸福地向大家表達謝意:「感謝給予我們協助的人、感謝赴會參加的至親好友、感謝剛剛好的天氣、感謝當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連我這種完美病都覺得完美到不行的一切,發生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派對上。」

▲林宥嘉、丁文琪日前順利舉辦完新婚派對。(圖/取自丁文琪臉書)

雖然派對已經在3天前辦完,但丁文琪現在想起來還是幸福,「回味著所有細節和每張滿足的臉,然後跟老公說:我真的快樂得要下跪了!」她PO出新婚派對上的照片,跟老公一起舉著酒杯,自然而然就笑得超燦爛,顯見有多麼快樂和滿足,也令粉絲都備受感動「這就是嫁給愛情的樣子」。

▲丁文琪回憶新婚派對「快樂得要下跪了」。(圖/取自丁文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