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級吉他手首次訪台!台下見伍佰「低調買票朝聖」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神級吉他手布袋寅泰出道35年,12日晚間首度在台開唱,親切用英文打招呼:「哈囉台灣,台北,我來了。」以歌曲《Strangers 6》、《Medusa》揭開序幕,經典曲目立刻讓台下樂迷尖叫嗨翻。

▲布袋寅泰首度在台開演,伍佰被發現悄悄現身朝聖。(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布袋寅泰12日在台開唱,曲目都是精心安排,出道35年首次訪台,他也在台上致歉:「雖然台灣日本這麼近,但我卻現在才第一次才來,要跟大家抱歉,雖然第一次到台灣,卻覺得很熟悉。」場上獻出多首經典曲目,樂團四分衛、董事長以及伍佰也被發現悄悄現身台下,其中伍佰還是自己買票低調進場,朝聖神級傳奇吉他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袋寅泰出道35年首度訪台開演。(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特別的是,觀眾群裡除了有台灣人,還有許多日本人,布袋寅泰笑問觀眾希望他用什麼語言,台下起鬨說「講中文」,他只好爆笑求饒表示不會,但仍用簡單台語喊話「多蝦」以及「我是布袋」。今年出道滿35週年,他強調35週年確實是一個里程碑,但也可以說是新的開始,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跟各地音樂人交流,圓滿結束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