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為愛子生日急搭機返港!謝霆鋒為兒辦「鋒味趴」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張柏芝(張栢芝)最近演藝重心轉戰大陸,12日是小兒子Quintus(謝振南)7歲生日,前一天就趕到機場準備回家,被捕捉到行色匆匆的模樣。她的前夫謝霆鋒則和父母謝賢、狄波拉為愛子舉辦「鋒味」生日派對。

▲謝霆鋒為小兒子舉辦溫馨生日派對。(圖/謝霆鋒臉書、愛奇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謝霆鋒穿白色運動外套、戴上鴨舌帽,在助理陪同下回到住所,之後爸媽也駕車返家。謝賢被問起送什麼給孫子Quintus,笑笑說「我都不知道送什麼,都是包紅包送給他。」生日派對進行到晚上9點才結束,爸爸和孩子各自搭車離開大樓。

▲謝賢笑稱每次孫子生日都包紅包。(圖/謝霆鋒臉書)

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將近8年,兩人共同擁有孩子的撫養權。她和2個兒子一起生活,母子三人常外出旅遊,儘管在大陸表演工作繁忙,也不忘記幫孩子過生日,網友紛紛稱讚:「一個帶兩個真的很辛苦,對孩子真的很用心。」

▲張柏芝行色匆匆趕搭飛機,回香港為小兒子過生日。(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