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與少年2》爆女星互鬥內幕! 鄭爽親上火線開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花兒與少年2》在2015年播出,當時邀來鄭爽、陳意涵、楊洋、井柏然等人參加,掀起很高的關注度。不過,時隔2年,最近突然有一段未播影片流出,揭露女成員為了搶睡覺的地方,私底下疑似勾心鬥角的內容,引起網友熱議評論「堪稱宮鬥教科書級別的撕逼」!

▲《花兒與少年2》落幕2年,意外又掀起爭議。(圖/取自湖南衛視花兒與少年微博)

《花少2》曾經播出的內容中,有一段在野外住宿、決定誰睡房車誰睡帳篷的橋段,當時井柏然主動詢問每一位女星想住哪裡,得到的全是「住哪都行」、「無所謂」的答案,大家各自客氣地讓來讓去。最後,年紀稍長的許晴看不下去,親自跳出來指揮,再次問鄭爽想要睡在哪裡,卻被對方開玩笑回了句「我哪兒都不愛住」,當下便嚴厲回應:「別什麼什麼都可以,那大家就別做事了好嗎?」最後決定鄭爽、陳意涵、寧靜等人睡帳篷,許晴和另一位女星毛阿敏睡房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晴在《花兒與少年2》中對鄭爽發火。(圖/翻攝自秒拍)

這段節目播出後,部分網友批評許晴的態度,認為鄭爽是被迫忍氣吞聲睡帳篷,一度引起爭議。然而,過了2年,微博上突然出現一段「未播影片」,收集了當初分配房間的幕後畫面,內容還加上字幕,直指是鄭爽、寧靜等人在演戲,害毫不知情的許晴挨罵,再度引爆話題。

▲在《花兒與少年2》未播出片段中,寧靜得知許晴和毛阿敏想睡帳篷,大翻白眼。(圖/翻攝自秒拍)

《花少2》未播出片段中,寧靜先是嫌房車空氣不好,鄭爽則怕會悶死在車裡,都堅持要住在外面的帳篷、讓別人去睡車上,2人私下跟陳意涵達成共識,決定一起睡在帳篷裡。不過,聽聞毛阿敏和許晴也想住帳篷,寧靜當場翻白眼、脫口說出髒話,被鄭爽眼神示意有攝影機後,才沒有繼續說下去,煩躁的態度跟播出內容中大不相同。

▲鄭爽也成為爭議中心。(圖/取自天娛傳媒微博)

對此,不少網友對許晴表示心疼,並狠批寧靜和鄭爽「比宮鬥精彩太多」、「看一群人作秀真沒意思」、「鄭爽性格真是夠彆扭的」、「跟性格很作的人合作真是挺無奈的」。不過,也有人認為「並沒有多嚴重啊」、「有些東西看看就好」,甚至質疑影片突然流出的原因,直指「拿鄭爽炒作」、「藉機提高第三季收視」。

寧靜身為影片當事人之一,12日在微博發文:「過去的事情,能不翻就不翻,起了陳年老灰,大家都嗆。」鄭爽也留言回應:「哈哈哈哈哈如果真要這麼幼稚,我當然趕快站隊,呼叫陳意涵。」雖然被質疑淌渾水,她仍強調:「不行,我靜姐真的是一直保護我和大發,有些事情我們真的不好解釋。」依然堅持力挺寧靜,使得整件事情討論度居高不下,已占據微博熱搜榜一整天。

►觀看《花兒與少年2》未播出片段請點我

▲《花兒與少年2》爆出內幕,鄭爽和陳意涵都出面力挺寧靜。(圖/翻攝自寧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