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情話閃爆! 修杰楷甜讚愛妻賈靜雯:素顏最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修杰楷和賈靜雯完婚後,迎接2女兒咘咘、Bo妞誕生,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超幸福。他12日出席微風之夜粉鑽派對,人夫魅力吸引許多迷妹尖叫,站台化妝保養品牌,被問最喜歡老婆哪種妝容?直接甜放閃「她怎樣都漂亮。」

▲修杰楷出席時尚派對,被問老婆甜放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透露,拿這品牌試用品回家,老婆賈靜雯就會先使用,等她摸熟保養步驟之後,再請教她最快,他也放閃「她會幫我敷面膜。」夫妻之間相處超恩愛。被問老婆什麼妝容最漂亮?他笑說:「什麼妝容都很漂亮,其實我覺得她素顏最美,有叫她這樣出門,但她沒有安全感。」

杰楷替保養品牌站台,甜讚老婆素顏最美。(圖/記者張一中攝)

修杰楷近期多次出席活動,已被問多次母親節禮物準備狀況,他笑說「其實每天都送,不會說是母親節才送。」他也曾透露知道老婆適合什麼,所以適合她的就買。小女兒Bo妞目前正面還沒曝光過,他說不急,小孩才滿月還很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