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買東西不靠爸 「當自己的ATM」 林嘉綺美腿搶鏡

▲Sandy吳姍儒出席 Breeze Pink Diamond night,發言超霸氣。(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微風之夜今(5/12)晚登場,晚上6時起眾多名人走上紅毯,如同星光大道,金鐘最佳主持人吳姍儒也出席,問到爸爸吳宗憲沒有一起來,可惜沒人幫她買單,她自信說出「新時代女性就是自己的ATM」相當霸氣。

吳姍儒穿著DKNY白色洋裝出席微風之夜,顯得嬌小可愛,面對主持人說爸爸沒有隨行都無人幫買單,也大方回答自己要做新時代女性,反應機靈。

▲Sandy吳姍儒身穿DKNY長裙出席微風之夜,顯得清新。(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另一個自創品牌「奢華寶貝」的女強人林牧潔則穿上Marchesa上陣,表示衣服是廖曉喬幫忙挑的,自家的美妝品牌表現很好,產品大賣覺得很開心,今天特別單身跑趴,把3個小孩丟給老公帶,現在反而擔心老公沒辦法應付,想趕快回家。

▲林牧潔身上的禮服是廖曉喬幫忙挑的。(圖/記者張一中攝)

連續2年出席微風之夜的修杰楷,今年以一襲帥氣西裝走紅毯,相較於去年的休閒風格更有雅痞味,今年被保養品品牌POLA邀請為一日店長,他表示「試用品都給老婆用」,展現好丈夫風範;林嘉綺也露出大長腿,為保養品NOESA站台。

▲修杰楷今年穿著西裝出席,跟去年運動風風格差很大;林嘉綺露長腿搶鏡。(圖/記者張一中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