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林明禎媽「把妳女兒娶回去」 小樂下秒驚見半裸男!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新生代小天王「小樂」吳思賢與「全民隊長」林明禎12日作客ETtoday《星光雲!RUN新聞》,適逢母親節到來,兩人在鏡頭前向媽媽告白,感性喊話溫暖全場。不過當林明禎打給在馬來西亞的媽媽,小樂馬上拿過電話對林媽媽說:「阿姨妳好,我們應該第一次見面,我現在跟妳說,我要把你女兒娶回去,你會答應我嗎?」

▲小樂接過林明禎手機,跟林媽媽對話。(圖/記者林世文攝)

小樂還對林明禎媽媽說:「阿姨你怎麼長這麼漂亮?」嘴巴超甜,林媽媽聽到他說要把女兒娶回家,馬上「蛤」了一聲,小樂馬上說:「剛那句是開玩笑的,還是把電話給你女兒。」無厘頭反應全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弟弟半裸視訊。(圖/記者林世文攝)

小樂將手機還給林明禎,她對著媽媽喊話「我愛妳」,怎料下秒出現「半裸男」,讓KID、小樂及其他主持人都嚇了一跳,直說:「有害羞畫面!」原來是林明禎的弟弟跟媽媽在房間聊天,笑說:「因為馬來西亞很熱,在家男生都脫衣服,因為比較熱啦。」小樂與林明禎分別於5月27日及28日在華山Lagacy舉行「讚聲演唱會」,詳情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林明禎與媽媽視訊。(圖/記者林世文攝)

▼歌迷與媽媽講「我愛妳」,忍不住淚崩。(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