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王子」姜河那以前很胖! 體重破百靠兩招鏟肉33kg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姜河那2016年主演《步步驚心:麗》八王子一角,12日首度訪台,下午在台北君悅飯店接受媒體聯訪,訪問雖因場地太小出現混亂,但他不時比著愛心讓攝影拍照,且有問必答、態度親民,場上,他也誠實回答過去曾胖到體重破百,靠運動跟飲食控管才瘦下來。

▲姜河那國中時期體重過重。(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河那在《步步驚心:麗》裡飾演八王子一角,深情形象擄獲少女心,不過,身材看起來纖瘦的他其實曾體重過重,國中時期體重破百,他坦承自己很愛吃,此次訪台也希望可以嚐遍台灣美食,至於鏟肉的秘訣,除了控制飲食,他也透露自己有養成運動習慣,目前有著標準67公斤體重,記者讚他「現在很瘦」,他也靦腆回應「您也是相當苗條」。

▲姜河那不時比出YA面對鏡頭。(圖/記者張一中攝)

「零負評明星」是姜河那在演藝圈的美名,他過去曾在片場幫忙收拾別人留下來的垃圾,且他對粉絲的要求來者不拒,但他卻自爆「個性樂觀是個缺點」,有時候朋友向他傾訴心事,他都會很正面回應對方,但似乎應該要跟別人一起難過、傷心、生氣,才能分享對方的情緒。

不僅如此,姜河那寵溺粉絲無上限,問他「曾經有因為私下被粉絲打擾,感到不方便嗎?」他卻燦笑表示,目前為止沒有,粉絲沒有做過讓我覺得不方便的事,此次訪台見面會,他也大方開出17項粉絲福利,堪稱史上最好福利,包含陪粉絲唱KTV以及吃飯,不過,他雖誠意十足,主辦卻不是很給力,票房目前僅賣出3成,購票可洽KKTIX。

▲姜河那12日首次訪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