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新竹市速度優勢 蔡元嘉雙棲田徑扛主力

▲新竹市優勢在速度快。(圖/球隊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華南金控盃少棒即將在14日於台南開打,新竹市本次還是以五年級為主,教練李宗庭說,他們打擊、守備都相當不錯,最大優勢就是速度很快,「但比較擔心的就是臨場反應。」

更多《華南金控盃少棒賽》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本次以西門搭配東園為主,再加上民富國小,雖然迄今只練過3天,但西門和東園在TOTO盃就曾一起參賽,默契搭配沒有太大問題,李宗庭說,唯比較擔心的是球員的臨場反應,「就怕他們失誤後會自亂陣腳。」

新竹市最大的優勢就是速度快,其中又以棒球、田徑雙棲的蔡元嘉為最,李宗庭說,他天生就跑得快,再加上已經六年級了,相比其他球員實戰經驗多,「擔任投手的話,控球精準、變化球犀利,擔任打擊的話,跑壘速度快,是隊上重要主力。」

本次新竹市要以8強為目標,一步一步打上去,李宗庭說,但他們畢竟還是孩子,不會要求太多,「免得球員綁手綁腳,他們只要把平常的發揮出來就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