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制上銬再踹頭「驚悚片」 特勤隊長來留言…網力挺!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11日晚間在成都路、長安路口逮捕簡姓男子時,對著被壓制在地的簡嫌頭部踹了一腳,有網友PO出這段影片,質疑「明明已上銬也沒反抗,為何還要補一腳飆國罵?」警方回應,因簡嫌突然將海洛因塞進嘴巴,為維護其生命安全,所以用較強力方式強迫他將毒品吐出。

▲特勤警踹嫌犯頭部,是為了要讓他吐出海洛因毒品。(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昨晚巡邏時,發現騎車的簡姓男子(34歲)加速駛離而起疑,一路尾隨至成都路、長安路口並進行攔查,身上有毒品的簡男竟將3包海洛因塞入嘴中企圖滅證。

過程中,不只一位網友目擊警方的「大動作」,將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認為嫌犯已經就範並上銬,員警為何還朝頭部踢一腳,「因為你有牌?」不過,許多網友都力挺警方作為,紛紛留言「幹的好,強力執法」、「剛好而已」、「支持警方!」

為澄清警方並非藉機「修理」嫌犯,特勤中隊長李榮夫也來留言:「有關該案係本中隊同仁逮捕毒品嫌疑犯時,該嫌突然將毒品海洛因塞進嘴內以避免遭警方查獲,當時緊急為維護該嫌生命安全,故以較強力方式強迫將毒品吐出,幸最後該嫌將毒品吐出,挽回渠生命安全,本中隊亦依法將該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另本局針隊轄區毒品案件始終強力掃蕩,以維大台中安全。」

事後PO出影片的網友已經刪除,「爆料公社」特別在官網貼出截圖並幫警方澄清:「原來是嫌犯把毒品吞下,警察為了保護嫌犯才強力壓制!」,不少網友都要求原PO出來道歉,還友人感嘆,「支持警察辦案,再鬧下去,警察可能配備只剩哨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