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追女孩子被封鎖怎麼辦?他上網求助...被這個回答電爆!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回覆訊息很花時間及精力。(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追女孩子被拉黑(拉到黑名單、屏蔽)了怎麽辦?」大陸一位網友在問答網站「知乎」上表示,追求一名女孩,發了很多訊息,對方都看了,但很少回,他因為自尊心作祟,於是發了一些氣話,說對方的一些缺點,「只是想刺激一下她,想讓她跟我多交流,結果她把我拉黑了…沒想到後果這麽嚴重。都是我自找的…我知道錯了…」

這篇發問獲得超過千個回答,多數網友都認為是原PO自己的問題,而其中一個被讚為「三觀(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極正」的回答則指出,「追一個女生,人家不回你,這就是直白的拒絕。不回你信息,既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也顧及了你的面子。是個有原則、對感情認真的好姑娘」,有些女生則是會回覆訊息,約吃飯、逛街都去,禮物全收,平時各種互動曖昧,但當你一表白,她又稱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好哥哥,當你開始沮喪,她又主動示好,讓你覺得自己有希望,然後你又開始猛烈追求,陷入「你追-曖昧-你表白她推辭-你放棄她挽回-你繼續追她繼續曖昧-你繼續表白她繼續拒絕」的無限次循環,直到她有男友,你out出局。

▲「三觀極正」的回答獲得超過一萬個讚。(圖/翻拍「知乎」)

「相比之下,你覺得哪種女孩更好?」這個「三觀極正」的回答進一步說明,女孩不回訊息是不想你繼續做無謂的付出,是在保護你,「你倒好,把對方貶低了一通,牛!不是我說,有些男的啊,真就活該讓綠茶婊吊一輩子,你們配不上好女孩。」

不過,有人質疑不回覆是不禮貌的。「三觀極正」的回答則認為,在這個訊息爆炸的年代,沒有人有義務回覆一切訊息,「大家時間都有限,都有權選擇不在不care的人和事上浪費生命」,而且如果是「早上好」、「吃飯沒」、「早點休息」等沒內容的訊息,女生很難回答,如果回「喔」、「好」、「謝謝」又會被覺得敷衍;另外,有些男生會自作多情,即使回個「哈哈」,對方都能覺得妳對他有意思。

不少網友看完上述回答都大感贊同,有人說,「人家願意搭理你和你曖昧著,這叫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人家不願意搭理你還貼上去,這就叫騷擾了。」也有人指出,「不喜歡的男生發信息一般是不回的,雖然內心會覺得很愧疚,但是一旦回了信息又要不停的聊下去。所以就乾脆一點,不想浪費他的時間。」還有人比喻,「有人給你推銷東西,你沒有買,結果那人把你罵一頓,原PO感受一下…」

▼有些人喜歡跟異性搞曖昧。(示意圖/記者黃心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