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溫馨母親節 南市警六分局長慰勞女性同仁及警眷

▲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親自贈送每位女性同仁及所有警眷美麗的康乃馨鮮花及精緻蛋糕,誠摯地來表達對她們的感謝與敬意。(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伴隨著康乃馨撲鼻的花香已悄悄的到來,在這一個溫馨、偉大的節日前夕,台南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卸下平日工作時嚴謹、鐵漢的一面,展現溫馨柔情的另一面,親自前往各單位致贈每位女性同仁康乃馨,男性同仁則將花轉送偉大的老婆或媽媽,而女性同仁除康乃馨花束之外,另加贈精緻蛋糕,感謝她們在工作崗位上的努力與付出。

隨著民主時代來臨,工作講求性別平等,市警六分局的女警們,也擔負如男警一樣的工作,但她們個個熱心盡職、不辭辛勞兼負家庭與工作的雙重負擔,表現不比男警遜色。

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為了體恤所有女性同仁們〈女警、事務員、雇員及志工媽媽〉,長期來對分局之貢獻及辛勞,特別選在母親節這個偉大的日子的前夕,親自贈送分局的每位女性同仁及所有警眷美麗的康乃馨鮮花及精緻蛋糕,誠摯地來表達對她們的感謝與敬意;亦祝福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