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爆喝茫濕吻大根! 「親到有口水」酒醒崩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丫頭(詹子晴)11年前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積極轉型成綜藝女星,日前她上《綜藝大熱門》自爆,不久前和一群好友去聚餐,卻因為喝多了,竟當場瘋狂激吻某男星,還親到滿是口水,讓在場來賓都聽傻了,她事後也後悔地說:「他是一個很不值得親的人。」

▲丫頭自爆濕吻大根。(圖/翻攝自詹子晴、大根臉書)

B丫頭8日上《綜藝大熱門》的「自己的料自己爆!」單元,透露前一陣子和朋友們出去聚餐,因為單身太久,覺得很寂寞,在酒精催化喝茫的情況下,竟親吻現場其中一位男藝人,還自爆「吻到有口水的那種,舔來舔去那樣」,酒醒後看到照片才發現自己酒後亂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坦言單身久了很寂寞。(圖/翻攝自YouTube)

藉著酒意做了蠢事,丫頭自己都覺得好笑,直呼:「很扯,他是一個很不值得親的人。」就連身邊友人都覺得該男星「太不值得」,所有人因此都不敢告訴她實情,最後還是她發現自己擁吻的對象竟然是「大根(黃亮鈞)」,崩潰大喊:「太丟臉了!」

▲丫頭和大根私下常會聚會。(圖/翻攝自詹子晴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