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人吼到「顧人怨」的風紀 別說沒經歷過「幹部時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強調領導特質」的現代,為了讓甄試面試加分,學生簡直「不當幹部都不行」。由高雄高工圖文傳播科組成的「各種同學」就拍攝一部影片,讓每個幹部的心酸血淚都表現出來了啦!當班長就是全班的工具人、風紀股長就是全班的「顧人怨」,更不用說可憐的總務每次都算錢算到想哭啊!

影片中從班長開始細數,雖然班長是全班最大的幹部,看起來好像很威風,但也不過就是「高級工具人」,不但容易被老師糾正「班長怎麼可以坐沒坐相」,也常被派去幫忙「拿一下東西」,甚至連上課喝水都不行,還要忍受同學故意在眼前喝水的樣子,真是「心酸沒人知」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種同學」拍影片揭露幹部心酸。(圖/翻攝各種同學臉書,下同)

學藝股長也很可憐,學校舉辦的各種文藝競賽像是教室佈置、海報設計,如果沒人參加,通通都要自己包辦,每節上下課還要帶著老師忘記簽名的教室日誌,狂奔大叫「老師等一下!」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風紀股長為了維持秩序,不是用「卑微的懇求」,就是「狂風般的怒吼」,但最後都得到一個「顧人怨」的結局

收錢的時候,不少人會拿「零錢」來交,讓總務股長不停的「數錢、算錢」,如果少了或是多了,還真找不出是哪裡有問題,更別說零錢被同學撞到灑落一地的時候,心有多痛了!打掃時間更是「銃康」衛生股長的好時機,趁著衛生股長轉過身去,後面拿著掃把、拖把的同學就趁機鬧成一團,簡直就是在玩「一二三木頭人」!

各種同學感嘆,幹部真的「不是人幹的」,如果把各種不為人知的一面獨立拍成系列,一定可以「抱怨很久」,也希望同學們能體諒幹部的心酸,班會認真聽、上課不遲到、班費準時交、打掃認真做,這個充滿幹部的世界,一定會「更美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