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拉A夢的歡樂大水管 竟是他「摻迷藥性侵樂園」!

▲哆啦A夢主角們時常在公園的水管上聚會。(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卡通《哆啦A夢》,主角們時常聚集在公園,在大水管上聊天、玩遊戲。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竟成為性侵犯蕭國昌的犯案地點,1993年8月他將弟弟的女房客下藥後,帶到開封街捷運站工地內的水管性侵2次,之後棄置於附近國小校園旁。

▲蕭國昌萬華賓館落網。(記者柳名耕翻攝)

判決書指出,蕭國昌曾於1993年8月假借調解租屋糾紛名義,約弟弟的陳姓女房客至速食店,趁機在對方的紅茶內下藥,等到對方喝下飲料昏迷後,便帶到附近捷運站工地的大水管內,性侵2次得逞,並且搶走對方身上的財物,將對方棄置後逃逸。

同年9月,蕭國昌更想以同樣手法染指弟媳胞妹,甚至寫下「性侵步驟記畫表」,但他身上沒有錢購買安眠藥,便先行犯下一起搶奪竊盜案,當場被警方抓到,計畫才沒有得逞。警方循線查出,蕭國昌還連續犯下多起入侵住宅竊盜、搶奪等罪,1994年遭判處無期徒刑,從此進入台北監獄服刑。

▲蕭國昌曾上網徵友,臉書也狂加1939名女網友。(圖/翻攝自愛情公寓網站)

蕭國昌2016年3月假釋出獄後,搬到澎湖居住,引起當地居民恐慌,不料,10日他因假釋期間驗尿呈陽性反應,擔心遭取消假釋,竟破壞電子腳鐐後逃亡,一抵達台北市,便住進萬華區一家廉價旅館。老闆娘透露,蕭國昌自稱是從澎湖來的旅館老闆,沒想到過了一晚後警察就上門,看了新聞才知道是逃亡的假釋性侵犯,讓她直呼「真的嚇死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