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不倫戀! 陳星老婆曾吐苦水:怕「她」倒貼壓力大

▲補教名師陳星。(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陳星捲入才女作家林奕含誘姦風暴,在神隱12天後,10日正式發出文字聲明稿,表示在林奕含準備念大學時,發展出婚外情交往2個月,被女方父母發現後分手,不是師生戀也並非誘姦,已獲得妻子的原諒。12日出刊的周刊報導,陳星老婆最在意的其實是「女老師」。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由於補習班競爭激烈,大多是男老師的天下,女老師若想打出一片天,除非口才佳、外型姣好比較有機會,有些老師因此會「主動貼上」名師,藉此博取上位機會,一位友人便透露,陳星的老婆曾多次吐苦水,「正宮的壓力不小」。

報導指出,陳星在補教界縱橫多年,多年前就月收入破300萬元,而當時補教界名師,都是老公賺錢,老婆扛袋子到補習班收現金,再轉投資到房產上,陳星友人表示,陳星至少有5、6間房子,當初在上海浦東置產,10幾年下來也翻了好幾倍;另被媒體爆出來的內湖豪宅,早年是用1500萬買下來的,如今也是翻漲了好幾倍。

陳星除在補教界縱橫多年,賺進多桶金,與妻子共同經營的「日創社」,資本額雖僅500萬,10多年來卻打敗多家大出版社,標得政府各部會、國營事業等273件、超過3億元的文創標案,遭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質疑,買通評委來贏得標案。

▲林奕含12日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