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烊…髒水潑鄰居小吃店?麵攤老闆:肥皂水消毒,灰塵不亂飛

地方中心 /台南報導

台南市民生路一間小吃店業者指控,隔壁一家麵攤老闆常往他家門前潑髒水,還丟吃剩的瓜果籽,他忍無可忍,氣憤公布監視器畫面狀。遭指控的麵攤老闆大聲喊冤,強調潑的不是髒水,而是防制登革熱的肥皂水,且有「防塵」功用。

▲監視器拍下麵攤老闆疑潑鄰居家髒水。(圖/東森新聞/下同)

根據監視器畫面,麵攤老闆收拾碗筷準備收攤,他提一桶水走潑往對街鄰居家,過沒多久又提一桶,一連潑至少3次;另段監視器畫面,麵攤老闆疑把吃剩的瓜果籽丟鄰居門前。

受害者本身也是經營小吃攤,忍無可忍,在臉書公布監視器控訴,他說,麵攤老闆不只潑髒水 ,有一次甚至還把高湯,直接到進水溝裡,「油湯應該大家看都很清楚,他先倒高湯,我覺得已經忍無可忍。」

▼小吃店指控麵攤老闆亂潑髒水。

為此,小吃攤老闆還特別在水溝蓋上加裝護網,以為能達到警示作用,他控訴,沒想到麵攤老闆不但沒收斂,還開始亂丟垃圾,「自來水就算了,你用洗碗槽裡面的東西出來潑,任誰都會亂想。」

「人…真的不要太沒有斬節(台語,指分寸)」,小吃攤老闆氣得在臉書說,夏天來臨,蒼蠅、老鼠跟登革熱蔓延,「你自己封死自家水溝蓋,然後將洗碗水,洗菜水,甚至連高湯都往別人家倒?你到底有沒有良心?」

「畢竟你待的時間那麼久,我們只不過想做點小生意」,小吃攤老闆認為對方後台硬,「不管今天是否因為後台關係,我寧可放棄這家店,要攻擊也好,我們也不願在讓人欺負到這程度!」

麵攤老闆見到記者大聲喊冤,強調是誤會,「肥皂水,環境衛生潑一潑而已啦,潑下去灰塵才不會亂飛,他誤會啦」;他澄清不是潑髒水,而是防治登革熱的肥皂水,但是否朝鄰居家丟瓜殼仍交代不清。

▼麵攤老闆強調是一場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