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倉促成軍只練2天 雲林縣首參賽有秘密武器

▲雲林縣首度參加華南金控盃。(圖/球隊提供,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華南金控盃少棒即將在14日於台南展開,雲林縣今年首度參賽,不過卻因賽事過於接近、成軍地相當匆促,總教練李新國說,「其實我們到現在只練了1天。」

更多《華南金控盃少棒賽》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TO盃和我們縣內的縣長盃才剛結束,就要組隊參加華南盃,太倉促了所以到現在沒什麼練習,到現在只全員一起練過1天。」李新國說,因為還有課務關係,接下來頂多只能在一起練一天,就要準備迎戰華南盃。

雲林縣本次以褒忠、文昌國小為主體,搭配馬光、客厝及文光國小,李新國說,雖然全員練得少,但過去褒忠和文昌搭配多次,默契不錯,本次一同出賽也不會太陌生。

雲林縣許多主力球員因年紀關係無法參賽,多以五年級為主,李新國說,雲林的優勢在於打擊,「我們選手是小砲型的,能形成機關槍打線,對對手造成威脅。」

此外,李新國透露,他們還有個「雙胞胎」主力,來自褒忠的兩兄弟胡振義及胡振利長得超像,有時連班導師都會認不出來,兩人從四年級就跟著學長到處征戰,經驗和實力相當不錯,打擊、投手甚至守備能力都很好,可以說是雲林縣的「秘密武器」。

首度參賽,李新國說,雖然他們在磨合方面還不夠好,但他相信球員全力以赴還是有機會的,他給球員設定目標要進八強,首戰面對新竹市,李新國說,雙方還沒交手過,不過據他們過去觀察經驗來看,雲林有機會擊敗新竹市拿下勝利。

▲雙胞胎胡振義(左)、胡振利(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