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呼喚…鸚鵡威武台步出場 網友跪倒:強者霸王色!

▲綠鸚鵡用超霸氣台步回應主人呼喚。(圖/翻攝「lily_lilyray」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鸚鵡是一種模仿功力相當高強的動物,說學逗唱難不倒,不過像這樣超威武的台步,到底是跟誰學的呢?日本有位推主分享了自家鸚鵡被呼喚後,走向主人的畫面,專業台步讓網友紛紛大讚超霸氣!

日本漫畫《航海王》裡,強大角色擁有「霸王色霸氣」,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王者才會內建的罕見氣場,不用動手就能震懾敵人。同在日本,有位飼主日前在推特「lily_lilyray」上傳了寵物鸚鵡的逗趣影片,只見他先把食指放在地上,這隻紅綠色的鸚鵡看見主人的召喚,竟用超級威風凜凜的台步走向主人的手指頭,乖巧地停在手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定位後,鸚鵡還用銳利的眼神緊盯著主人,好像在說:「如何?看到本鳥威風了吧!」這段影片霸氣十足,堪比漫畫中的王者出場,粉絲專頁「紀由屋」也分享這支影片,網友紛紛跪倒推文:「這就是傳說中的走台步?!」「所以,你找朕嗎?」「標準的雄赳赳氣昂昂~」

除了這支走秀影片之外,這隻霸氣鸚鵡的其他生活照也是威風凜凜、氣宇軒昂,堪稱鸚鵡界男神。

▼影片取自「紀由屋」粉絲專頁

▼這隻王者鸚鵡的其他生活照也是一臉霸氣。

關鍵字: 鸚鵡霸氣霸王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