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縮原子筆「中間神秘藥丸」功能是啥? 網友大解謎:超有用

▲伸縮原子筆中間長得像藥丸的功能,引起許多網友好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請問「伸縮原子筆」連接著彈簧,是為了防止筆被人拿走或是滾不見,方便公司行號使用,但是那中間像藥丸的東西,它的功用又是什麼?po文一出,也引起眾人好奇熱議。

「請神人解答,中間像藥丸的東西幹嘛的?」網友po照片請問伸縮原子筆的中間「藥丸」狀的東西事做什麼用的,吸引大家紛紛留言說「對呀!那是什麼?」、「塞屁股的」、「你可以拿漏得嫑嫑的筆頭戳它」、「紓壓用,可以拿來手上按按轉轉」、「夾便條紙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知道答案「油性原子筆寫多了,前面的筆尖會有髒污,可以在上面螺旋的縫隙畫過,就乾淨了」、「清潔筆頭的」、「刮原子筆多餘的墨水」讓許多人看完直呼長知識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