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擦屁股都擦錯?她笑揭「換另一隻手擦」…會有驚人發現!

▲女直播主突然分享擦屁股知識,讓平常沒有想到這點的網友嚇呆了。(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直播女主播近日突然分享一個小知識,表示擦完屁股後,不要急著穿褲子,要用另外一隻手擦,最後會發現其實根本沒擦乾淨,網友們聽了後嚇到,紛紛標籤自己的朋友,還有人立刻上廁所測試。

這位直播主在提到,「相信大家都有擦屁股的經驗,肯定是擦到「沒有顏色」嘛,然後知識來了,這時候不要著急穿褲子,你換一隻手再擦,你會發現,你的工作其實只做了一半......實驗之後,你會回來感謝我的。」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播還笑說大家是不是驚呼「天啊我以前都沒擦乾淨過屁股嗎?」女主播也回應網友問題表示,自己沒有試過,原理是因為「屁股是3D的啊」,原本一隻手指只能擦一小部份,換一隻手擦就可以擦到其他沒擦到的角度。

許多網友們看了直笑說「唉噁~」、「此刻正在拉」、「換個人來擦可能還會不一樣喔」、「嚇死我啦,幸虧我從來都不擦的」、「感覺擦了幾十年,屁股上的屎還沒乾淨過」還有人打算「明天就來試」、「我記得冷笑話只是一個段子」。

女主播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