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夏天就是要露腿!學孕媽咪關穎這樣曬

▲藝人關穎身為孕媽咪,依舊不減時髦度,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近況,纖細四肢讓粉絲羨慕不已。(圖/翻攝自kwanterri Instagra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5月12日天氣小提醒

12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北部地區氣溫23-31度、中部地區氣溫24-33度、南部地區氣溫25-34度、東部地區氣溫24-30度、澎湖地區氣溫24-30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1-28度。

夏天到了,不少女孩都在思考,該怎麼穿才能性感的恰到好處?學學關穎就對了!身為孕媽咪,關穎仍然有一雙逆天美腿,四肢纖細的她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露肩又露腿的照片,今年就跟關穎一樣,這樣穿美美過一夏!

連身短褲

想知道今年夏天怎麼穿,看關穎的「ootd」就知道!即使身為孕媽咪也不忘時尚,花卉、圖騰等元素同樣也是這一季的重點,顯瘦的連身短褲也能讓四肢看起來更纖細。

一字領

今年繼續流行的一字領同樣也是關穎的心頭好,不管是蕾絲洋裝或是花卉連身褲,衣櫃裡面一定要有一字領,才能繼續稱霸夏天啊!

跟鞋

想要有一雙逆天長腿,除了本身保養好、照片角度外,鞋子也是重點!不管是搭配連身褲或者是長洋裝,關穎都會利用高跟鞋,拉長身形比例,讓孕媽咪神腿再現。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