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 中華隊11月首戰主場碰澳洲

▲中華隊2019世界盃男籃資格賽,首戰主場迎戰澳洲。(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7日籤表出爐,中華隊首戰將在11月24日主場強碰澳洲,另外兩場主場時間為明年6月29日對菲律賓,以及7月2日戰日本。

世界盃男籃亞太區資格賽7日由「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在廣州進行抽籤,中華隊與澳洲、菲律賓以及日本分到B組「死亡之組」。2019年世界盃亞洲資格賽預賽採主、客場制,每隊將在主、客場各進行3場比賽,分組前3名進入複賽,因此有3場比賽會在台灣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首戰將在11月24日主場強碰里約奧運殿軍、世界排行第10的澳洲,11月27日作客菲律賓,明年2月22日客場戰日本,2月25日南下澳洲赴戰,6月29日則回到主場對抗菲律賓,7月2日主場迎戰日本。

▲2019世界盃男籃預賽籤表。(圖/截自FIBA官網)

複賽採預賽成績保留制,A組前3名與C組出線者廝殺,反之,B、D組共6隊交鋒,與預賽模式相同,於明年9月、11月以及2019年2月再進行共6場的主、客場比賽。這也表示,若中華隊晉級,將碰上D組的伊拉克、卡達、伊朗或是哈薩克。

最後將由A、C組前3名和B、D組前3名,加上A、C組與B、D組戰績最佳的第4名,總共7隊可獲得2019年8月中國舉行的世界盃男籃門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界盃籃球中華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