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為變范冰冰10年整型5次! 目標當「3大女神」混合體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在大陸河南的一間整型美容醫院,一名叫做白羽的女子前往諮詢,她拿著手機快速地點出范冰冰的素顏照,「這裡,我想做成她這樣」,在臉上的每個角落比劃著,為了成為范冰冰這已經是第5次的手術了。

▲▼白羽為了成為范冰冰(下),目前已經動了第5次手術。(圖/視覺中國CFP、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羽從小就熱愛唱歌跳舞,畢業之後在老家的舞蹈學校當教練,有一次同學說她長得很像范冰冰,當時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又正好在找范冰冰的替身,在友人的慫恿勸說之下,一個人坐車去了橫店參加試鏡。

《武媚娘傳奇》一播出立即引起廣大的迴響,白羽走在街上聽見路人驚嘆,「呦,這不是武媚娘嗎?」2016年7月她參加了大陸電視台的明星臉模仿秀《模王小咖秀》,很快地就被演藝公司簽下來,以范冰冰模仿演員的身分開啟演藝之路。

白羽簽下公司後的半年期間,上台前被保全簇擁、聽著人群尖叫,還有酒店機場的待遇,她已經有了明星的感覺,雖然苦但她非常享受其中。而她給自己的定位是要當一個「混搭明星模仿者」,她的目標是范冰冰的臉龐、擁有周迅的嗓音,還有蔡依林的舞蹈。

▲白羽的目標是范冰冰的臉龐、周迅的嗓音、蔡依林的舞蹈。(圖/視覺中國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