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兒月考「錯這題」讓佩甄汗顏 網一看:誠實的孩子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9年育有1子1女,時常透過臉書分享一家4口好玩的生活趣事,11日時幫忙看孩子們的考卷時,卻意外發現了一題「家裡的電話響了,應該?」直呼兒子會答錯是太好命!

▲佩甄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11日和兒子小西打一起檢討生活月考考卷時,發現他答錯了一題是「家裡的電話響了,應該?」的題目,正確的答案是「2有禮貌的接聽」,但小西打選擇的是「3等家人去接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西打的考卷。(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小西打在電話響的時候第一反應是等家人去接,讓佩甄忍不住汗顏表示「這題會錯也是太好命」,有些逗趣可愛。不過粉絲們看了以後也紛紛指出這題有些爭議性,也有人讚他「孩子很誠實啊」,也有很多人說「(小西打的答案)沒錯啊」、「很正確啊」!

▲粉絲反應。(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事實上,小西打的生活趣事不只有這樣,去年充滿自信地跟佩甄說「(月考)一定要全部都拿『優』」,但沒想到目的是「為了賺阿公的獎金600塊」,讓媽媽又好笑又無奈。

另外在去年聖誕節時,小西打送給佩甄的生日卡片先送上可以活到100歲的祝福,但下一句卻是「不喜歡媽媽得A型流感和B型流感過逝(世)」,讓媽媽笑噴表示是個「另類的聖誕祝福」,雖然後來似乎覺得有所不妥,隨即重新編輯該則發文,並將「過世」2字刪去,但依舊引來許多粉絲按讚,並紛紛直呼「有才」。

▲佩甄提前收到兒女送的聖誕禮物,小西打的卡片內容讓人又好笑又無奈。(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