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寵妻無極限! 豪砸39萬預約頂級產房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1歲天王郭富城4月在香港半島酒店迎娶方媛,愛妻盛傳懷孕3個多月,腹中的寶寶還是女娃,被問起是否造人成功始終笑而不答。他11日又傳出早已敲定香港養和醫院的頭等產房,每晚房價高達港幣2.3萬(約台幣9萬元),寵妻砸錢毫不手軟!

 

▲郭富城被傳預約頂級產房寵愛妻。(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預約醫院的「順產套餐」,4天3夜要價港幣10萬元(約台幣39萬2200元)。再加上他日前被傳花港幣3000萬(約台幣1億元)買下上海豪宅,送愛妻當作結婚禮物,之後就飛到加拿大拍新片,婚後不改工作狂個性,當起空中飛人隨時回家探望老婆。

郭富城婚後3天就出席活動,面對眾人好奇是否「雙喜臨門」,曾巧妙回答:「『囍』字是兩個喜。」他的老婆在IG曬出疑似凸肚照又秒刪,懷孕一事令外界熱烈揣測。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