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大王再發威!單場3長打敲3分 王柏融率桃猿擊退富邦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11日在新莊主場對上Lamigo桃猿,派出神盾對上史博威,富邦打者受到桃猿4投手壓制,加上王柏融打擊表現佳,即使神盾繳出5局7K表現也無用,終場桃猿6比1擊敗富邦。

富邦先發投手神盾此戰先發5局,包括王柏融陽春全壘打在內被敲7安打,送出7次三振、3次保送,掉3分自責分,吞下本季第5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史博威投6局,被敲3安打,有3次保送,送出7K,掉1分非自責分,目前6勝0敗,53次三振,防禦率1.03,3項數據仍遙遙領現其他投手,續佔投手三冠王。

王柏融此戰4打數3安打,全部都是長打,包括3局的全壘打及8局差點變成全壘打的二壘安打在內,敲下3分打點,賽後獲選單場MVP。

前兩局雙方都沒有得分,富邦6上6下,神盾對桃猿打者飆出5次三振,第3局王柏融敲出陽春全壘打,3局下陳凱倫獲得保送,並靠失誤上三壘,李宗賢敲出安打,雙方戰平。

4局上桃猿進攻,靠著陳俊秀二壘安打,1出局後鍾承祐再敲安打攻下超前分,鍾承祐趁傳上二壘並靠黃浩然安打再添1分。

7局上桃猿再度展開攻勢,面對富邦第2任投手林晨樺,王柏融敲出二壘安打,林泓育敲安打,換上張耿豪投球,讓陳俊秀敲二壘安打,桃猿再下一城。

8局上富邦換上增菘瑋投球,1出局後被余德龍、朱育賢接連敲安,富邦換上賴鴻誠接替投球,但被王柏融敲出二壘安打,攻下2分,王柏融由於認為擊出去的球是全壘打,在三壘前遭到觸殺,在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