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潘威倫千K雙喜 準備迎接第1個小孩


▲潘威倫與老婆。(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11日與中信兄弟碰頭,獅隊先發「嘟嘟」潘威倫第3局投出生涯千次三振,潘威倫遺憾今天沒把投球工作做好,在7局結束後的頒獎儀式請來老婆頒獎,嘟嘟透露老婆已經懷有身孕。

賽前累積生涯999次三振,潘威倫今晚前2局沒有投出三振,第3局三振蘇緯達,成為中職首位投出1000次三振紀錄的本土投手。

潘威倫表示,很開心能在台南球場完成這個紀錄,今天確實自己投球方面沒有做好,今天狀況蠻多,好球數搶到之後,但要第3顆好球位置上還要修正,對方打者纏鬥性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成生涯千次三振,潘威倫表示,往後著重於身體狀況的保持,每場比賽間隔之間準備,讓身體恢復比較快,調整到下一場比賽,退場後在休息欣賞林岳平與陽建福投球,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今天老婆來獻花,潘威倫表示,因為老婆有身孕,所以還是很擔心,合照下來的時候有特別提醒小心一點,畢竟第一個小孩,是女生,已經超過3個月,所以可以講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潘威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