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猴陷入昏迷…母猴抱著孩子崩潰哀號 罕見畫面讓人鼻酸

▲攝影師羅迪(Avinash Lodhi)拍攝母猴抱著小猴子痛哭的畫面。(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電訊報》網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照片的感染力道真的非常強大!印度一名攝影師拍攝到珍貴的畫面,一隻母猴正抱著陷入昏迷的小猴子,痛苦地對著天空哀號,這個罕見的畫面引起了不少許多網友鼻酸。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31歲的攝影師羅迪(Avinash Lodhi)在印度中央邦賈巴爾普爾(Jabalpur)偶然拍下這非常罕見的一幕,一隻母猴正抱著孱弱且無法站立的小猴子,痛苦得向天空哀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迪表示,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完全不知道當時發生什麼事情,「我的攝影生涯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景象,因此當我看到這幕後,我沉默了1個小時!」直呼這張照片非常觸動他的內心。

幸好後來小猴子醒來了、逐漸康復,並與母猴團聚一塊。這張照片在推特和臉書上瘋狂轉載,網友紛紛表示「畫面相當精彩」、「原來動物媽媽也有情緒」、「還好有快樂的結局」、「不知為何突然想哭了」等。

關鍵字: 母猴小猴子痛哭罕見珍貴攝影師Avinash Lodh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