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尿呈陽性反應擔心取消假釋 蕭國昌萬華賓館落網


▲蕭嫌在旅館洗完澡在床上看電視時就被警方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台北報導

10日在澎湖破壞腳鐐的假釋性侵犯蕭國昌逃亡了1天1夜,11日下午17點在萬華區的宓琪旅館落網;據蕭國昌表示,是因為在假釋期間驗尿呈陽性反應才會選擇破壞腳鐐逃亡。

中山分局偵查隊長何明賢表示,在11日下午接獲線報指出,蕭國昌目前躲藏在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上的宓琪旅館,接獲線報後就立刻派出小隊人馬前往緝捕,警方在進入房間時蕭嫌才剛洗完澡正在床上看電視,看到警方後沒有反抗就被帶回警局。

▼由於蕭嫌在2003年時曾在萬華地區犯過案,對地緣相當熟悉才會選在宓琪旅館落腳。(圖/記者楊佩琪攝)




蕭嫌向警方供稱,因為在假釋期間驗尿時被驗出有毒品反應,而當初被處的刑期是無期徒刑,擔心假釋被取消要關很久,才會選擇在澎湖一間KTV持砂輪機破壞腳鐐,接著就搭乘滿天星郵輪回到台灣。

在抵達嘉義布袋港口後,又搭了客運到嘉義高鐵站,接著再搭高鐵到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上的賓館躲藏;警方表示,因為蕭嫌在2003年時曾在萬華地區犯過案有地緣關係才會選擇在萬華,警方訊後將蕭嫌解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訊後將蕭國昌解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