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不小心襲胸:當作摸「護膝」 藍雅芸好害羞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銘威在《鐘樓愛人》中,因孟耿如正妹大變身,開始展開追求;但眼看孟耿如與張捷相處融洽,於是暗中跟蹤,偷偷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卻無心誤摸上藍雅芸的胸部。


▲藍雅芸戲中被摸胸。(圖/東森)

拍攝事前,楊銘威貼心教導藍雅芸如何做好防護措施,為求逼真卻又不會侵犯到她,他表示:「通常拍攝這樣的場景,我都會比較顧及女生的感受,雖然是劇情需要,但不希望因此而侵犯到藍雅芸,所以當天拍攝的感覺,就是單純摸著一個護膝的感覺。」

藍雅芸則尷則笑著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拍攝這樣的場景,覺得很害羞,但做好了萬全準備,特意在衣服中加了兩層很厚的胸墊,況且楊銘威身為人夫,我也不想害他回家被罰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一時失誤襲胸藍雅芸。(圖/東森)

本周日就是母親節,劇組仍如火如荼地趕拍,由於拍攝地點位於中部,演員們都無法抽身返家與家人慶祝,孟耿如表示:「今年沒有機會可以替媽媽慶祝母親節,反倒是爸媽很貼心的還開車到中部來探班,讓我很感動。」

黃薇渟準備了不同以往的驚喜,偷偷買好渡假旅遊券讓爸媽好好恩愛的兩人世界。張捷則是請妹妹代勞準備蛋糕替家人慶祝,身為人夫與人父的楊銘威,準備要帶老婆大人吃頓大餐與小孩一起共度母親節,藍雅芸則是每天收工後跟媽媽報平安,讓媽媽知道自己一切順利平安。


▲孟耿如跟張捷給彼此溫暖擁抱。(圖/東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