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軍戰士殺20敘利亞政府軍 奧地利判終身監禁

▲敘利亞戰亂示意圖。一名敘利亞男子殺害20名政府軍遭奧地利判終身監禁。(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曾是敘利亞叛軍的男子,在祖國時曾經殺害20名政府軍戰士,奧地利法院及陪審團根據當地法律,判定觸犯「戰爭罪」有罪,奧地利西部因斯布魯克市(Innsbruck)法院於日前作出判決,判處將名男子終身監禁。

根據法新社報導,一名27歲的敘利亞移民遭同胞指控犯下20起「恐怖主義謀殺罪」(murder as a terrorism offence),去年6月開始被關押在提洛爾邦(Tyrol)1座難民收容所,但他否認上述指控。

根據奧地利媒體報導,這名被告曾告訴其他尋求庇護者,自己曾是叛軍團體的一員,曾對非武裝或受傷的效忠敘國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ad)部隊開槍。

翻譯人員在庭上駁斥上述說法,表示「被告告訴我,他曾對重傷的士兵開槍。我請他覆述相關內容,而他也照做了。」

由於敘利亞長達6年的血腥內戰仍持續上演,奧地利無法將他引渡回敘利亞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