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說謊「比較愛張書豪」 驚慌:楊銘威沒在看吧!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六月、方志友宣傳TVBS《酸甜之味》作客明星鍵盤手,2位辣人妻聊天尺度超開,任何麻辣問題全都接招,現場更進行「謊話測試機」,方志友在回答「楊銘威比張書豪帥」這題,竟然是謊話被電到,她驚慌大叫「楊銘威沒有在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六月接受「謊話測試機」,現場超爆笑。(圖/記者黃克翔攝)

2位人妻現在接受「謊話測試機」,方志友先被提問「楊銘威比張書豪帥?」結果竟然是謊言,她驚嚇忙解釋「現實生活中楊銘威才是我的菜,張書豪是魅力型,我覺得楊銘威很帥。」六月在旁爆料「她(方志友)在現場都抱張書豪,還講『豪豪』是我的。」

▲六月、方志友作客鍵盤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方志友現場還老實分析「張書豪跟楊銘威誰的嘴比較好親?」她表示,「楊銘威嘴唇有肉很嫩,張書豪則嘴有點像女生。」她也坦言,拍戲的時候很愛小齊(張書豪)角色,但殺青酒後見到張書豪很解,因為他跟角色個性完全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