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蚵仔寮超OP「螃蟹炒飯」 價格讓台北人聽完跪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物價高漲,無論路邊攤還是餐廳,食物的價格都越來越貴,但在這個世道,卻有人逆向而行,打出「接近破盤」價格,要以CP值征服大眾的胃。最近有篇文章在「dcard」引發討論,內容是一個便當,然後上面蓋著螃蟹的殼,接著網友要問了:大家猜猜這盤螃蟹炒飯賣多少錢?

▲超豪華螃蟹便當的價格驚呆世人。(圖/翻攝Dcard)

這名網友在「Dcard」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一隻大螃蟹塞滿便當盒,其他配料還包括蝦子、蛤蜊等海鮮,幾乎完全看不到白飯。分享照片後,他也不忘詢問網友,這麼豪華的食材,卻有著超平實的價格,只要新台幣60元!也難怪許多網友看了都大喊:哥是瞎了還是眼花?趕快準備行囊,我要去高雄定居了拉。

看到網友們如此傻眼,原po也跳出來解釋,這家店在高雄梓官蚵仔寮附近,比較靠近產地,所以價格也比較低;他曾好奇詢問老闆,「這樣賣不會賠錢嘛?」結果老闆霸氣神回,「店面是自己的沒關係,大家喜歡吃就好!」

看到這篇文章,網友都忍不住跪下,紛紛留言「超想吃」、「餓了」、「太扯了,這店菩薩心腸來著」、「北部哪來這種極品,超想變南部人」、「高雄大好!」但也有專業的網友指出,台灣的南部像是台南、屏東等地區,海鮮類的價格都超便宜,「宵夜泡麵配螃蟹是常有的事,沒這麼誇張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