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功夫包租婆」!《瘋神》山豬角色池再進化

▲山豬飾演電影《功夫》的包租婆。(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因「蛋黃哥」一角爆紅的山豬角色池又增加了!《瘋神無雙》今(11日)錄影主題KUSO經典電影《功夫》,許效舜飾演該劇主角周星馳,雖然相似度有待加強,但搞笑程度不在話下;反觀飾演「包租婆」的山豬,裝扮後立刻展現出本尊的神韻,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瘋神無雙》KUSO經典電影《功夫》。(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節目這回大玩星爺的經典電影,光搭棚景就花了兩個星期。許效舜說,現在能在棚裡這樣搭景的節目不多,大家尋巧思將景弄成像兩層樓,有效利用資源,而且每次KUSO國內外經典的作品,在主視覺都有承其精髓。且山豬帶假髮弄卷子穿睡衣飾演「包租婆」,確實有幾分神似,為搞笑劇增添許多「效果」。

《瘋神》的老大哥許效舜長期受痛風之苦,讓故定班底阿虎笑說「舜哥你先休息,我們來就好」,他則趕緊回應「不行,孩子還小」。語畢,許效舜看了一旁的山豬直問「你是不是要繼承我的一切」!另外,許效舜透露,節目最近在報名金鐘獎,笑說,期許做了7年的《瘋神》能在美術組入圍得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