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納哈本最高年份威士忌 46年Eich Bhana Lir珍稀上桌

▲布納哈本推出旗下年份最高46年威士忌。(圖/布納哈本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基於在地民眾對於威士忌的孜孜喜愛與卓越的銷售量,讓台灣市場在眾多威士忌品牌中成為VIP,布納哈本酒廠從鹹味海風的木桶中,取出存放46年的佳釀,打著創廠以來年份最高的威士忌為特色推出珍稀版,每瓶要價18萬元,全球限量僅198瓶,小小台灣,就分配到9瓶供行家入手,與整個大陸市場數量相同。

雖說年份之於威士忌不是一切,但熟成的時光風韻仍舊引人入勝,5年前布納哈本推出40年份酒款,限量130瓶在半年內全數售完,而此款46年份威士忌面市,也再度引起藏家興趣。

此款「布納哈本46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Eich Bhana Lir珍稀版」,經過46年季節更迭,加上產地艾雷島的海風與儲存地旁白色海浪的拍打,讓這款酒呈現出優雅清爽的香氣,還能聞到橙皮氣味與甜美的蜂蜜香。

▲酒體呈現沉穩的金黃色。

整體口感也呈現出溫和豐富的麥芽味,帶著些許的柑橘甜味,加上一點烤堅果的香氣,酒精濃度達到41.8度,卻十分清爽,是一款女性也相當適合的酒款。

為了配合該酒款原產地艾雷島的自然特色,採用Glencairn格蘭凱恩水晶製造的瓶身,並在上方以金屬鑲嵌代表艾雷島的白色海浪,加上手工烙印編號,凸顯產品質感,全球限量198瓶,台灣僅引進9瓶,現已全數售出。

《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