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Twinko惡整傲嬌主廚Fred!刮毛、生吃香菜樣樣來

2017年05月11日 17:00

數發中心林椿蓉 / 綜合報導

跟姊妹淘來個午茶約會吧!不用出門排隊吃甜點,自己也能在家做出好吃好看好拍的夢幻下午茶。這次傲嬌主廚fred被妹紙們團團包住,網友羨慕的說:「主廚今天好幸福啊!」、「身邊都是美女們」,婕翎狂吐槽:「你今天一定很開心齁!」,主廚不害躁的透露:「叫我帥哥當然高興啊!」

▲Fred變成Twinko新成員嗎?(圖 / 播吧 )

 焦香味十足的香煎鬆餅蛋糕 擺完盤後賣個300多塊也不過份

Fred也幫炫和語噥也準備小的蛋糕模型讓一人各做一份蛋糕,並強調:「做甜點關鍵就是要有心」,沒想到才剛說完就發生悲劇,兩塊焦香味十足的蛋糕,讓少女們都尖叫了!機智的婕翎立馬呼喊網友:「想要Twinko這兩塊焦香味的蛋糕歡迎留言,我們立馬送去你家。」沒想到也有網友捧場:「我已經在樓下等了!快送來」。除了蛋糕之外fred也準備了<焦糖白蘭地藍莓醬>,從煮砂糖開始煮到焦糖化後,再將藍莓稍作燉煮,淋上些許檸檬汁就完成啦!最後fred帥氣的擺盤,更是讓Twinko大讚帥翻了!連平常吐槽習慣的婕翎也大讚:「你怎麼隨便淋一淋看起來就好高級」。

▲炫和語噥一起做的焦香味十足的鬆餅蛋糕!(圖 / 播吧 )

▲Fred一淋藍莓醬立馬變高級下午茶。(圖 / 播吧 )

▲語噥得意作品上菜秀。(圖 / 播吧 )

下午茶誰說只能吃甜食 鹹鹹也能超美味

Fred也準備了下午茶必吃<菠菜雞肉起司蛋捲>,貼心的fred說到:「考慮到今天都是姐妹們,所以口味會比較清淡」,剛說完立馬遭到美女們吐槽:「我都是吃麻辣鍋耶」,婕翎也說:「我也都在吃火鍋啊!」,Fred也大嗆婕翎:「你不一樣因為你是哥們阿」!Fred一放上滿滿的起司片,立馬引起少女們的尖叫聲,連料理都還沒煮完,就開始啃起起司來了!網友也大贊:「半夜看這個對嗎!」、「哈哈!大家起司吃得很投入」,最後的Fred將燒肉醬帥氣的灑上去,婕翎無奈的說:「連這個都能假掰,齁!看起來就好好吃」!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開吃了。

▲還沒煮完三人就開始就狂啃起司。(圖 / 播吧 )

▲讓人看了就流口水的起司蛋捲。(圖 / 播吧 )

最後分享人數成功破了一百,懲罰就是主廚得生吃香菜,派出可青親手餵連其他團員都說:「好像草泥馬在吃草喔!」,婕翎笑翻:「好像員外在欺負丫鬟喔!」現在才進來的網友一定覺得很疑惑。繼上次破50實現剃腳毛的fred,這次破100生吞香菜,盡情期待下次還會有什麼惡整主廚的招式呢?

▲Fred被迫吃下生香菜。(圖 / 播吧 )

►►更多好笑有趣的都在完整版

想看好玩、好笑還能簡單學好菜的直播節目
不要錯過每周三晚上9點 人來瘋好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