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供餐任務到此」里長堅持替她送最後一餐 網:功德無量

▲中庸里里長黃許銘堅持替逝世的里民送最後一餐。(圖/翻攝黃許銘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感謝有您!台北市北投區中庸里里長黃許銘在臉書發文,一篇「意義不同的腳尾飯」的文章讓網友感動直呼黃「功德無量」。

黃許銘近日在臉書說,以資源回收與清潔為生的黃太太,是本里「惜食供餐」的對象之一,8日早上因腦溢血昏迷送醫,24小時後於9日中午拔管離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許銘表示,雖然不捨,但他還是將今日餐盒親送靈前,希望她不要餓肚子,「並報告我的供餐任務到此告一段落,但黃阿伯的餐會繼續供給的,不要擔心,請黃太太好好休息,勿執著,勿眷戀。」

黃許銘指出,送這最後一餐的心情很複雜,惜食供餐的概念是正確的,幫他省一餐就是幫他賺錢。許多網友感動之餘也稱讚黃,「有始有終貫徹精神值得學習,感恩有你」、「里長愛心滿滿,感受得到了」、「好大心的里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