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雅雯被虎媽警告!「不管有無結婚,都要生一個孩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曹雅雯、傅小芸主演民視《外鄉女》,收視持續開紅盤,母親節特別邀請媽媽一起到衣戲院,親手縫製包包當禮物。曹雅雯現場爆料「她曾跟我說『有沒有結婚沒關係,都要生一個孩子。』」曹媽媽反吐槽,「她小時候就是野馬。」全場笑翻。

▲曹雅雯(左2)、傅小芸(左3)《外鄉女》母親節活動,分別帶媽媽一起出席。(圖/民視提供)

曹雅雯是家中獨生女,曹媽透露「老師說她是野馬,在外面很活潑,在家很安靜。」她之後參加選秀節目,被封為「百萬寶貝」,到台北一人租房子打拚,曹媽一路支持。這次她在劇中還有被製作人強迫脫衣戲碼,曹媽鎖定直播,也跟著女兒一起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雅雯、傅小芸《外鄉女》母親節活動,分別帶媽媽一起出席。(圖/民視提供)

傅小芸在劇中飾演研究生,還有一場要穿裸露的舞衣跳舞,她不得不提前跟媽媽報備,因為怕尺度太大媽媽看播出會受不了,她透露「媽媽管教很嚴,晚上9點就有門禁,交友狀況她都很清楚,都會報備。」她還舉例,有次要去西門町玩被媽媽禁止「西門町太危險」,她直到五專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