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石斑魚水底「定格」求按摩 舒服到都「翻肚」啦!

▲2尾石斑魚乖乖在水底「翻肚」讓潛水員按摩。(圖/翻攝自大阪海遊館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魚類遇到人大多都會閃躲,就算好奇也只是稍微湊上前就又離開。日本大阪海遊館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神奇的影片,2尾石斑魚幾乎「定格」在水中甚至稍微「翻肚」,就是要讓潛水員按摩肚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師傅我游泳游到肚肚酸,快幫我按按~(設計對白)

影片中,只見2尾顏色一深一淺的石斑魚「定格」在水底,放任潛水員輕輕撫摸身側和腹部;其中淺色的石斑魚一開始還只是稍微向右傾斜一點,但隨著按摩越來越舒服,到影片結束時牠幾乎已經呈現「半翻肚」的狀態,似乎相當滿意這額外的水底服務。

雖然影片只有短短44秒,但魚兒也會討摸摸還是讓網友們覺得很神奇,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右邊那尾雖然沒什麼動作,但嘴巴開開的樣子彷彿舒服到都要流口水了~」、「牠們看起來好滿足的樣子。」、「看得我都想去按摩了。」

 

關鍵字: 日本大阪海遊館潛水石斑魚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