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曬黑「很丟臉」? 網友怒嗆「馬桶壞掉自己喝」

▲做水電工很丟臉嗎?網友表示其實超賺!(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青年失業率節節攀升,但有不少人認為是年輕人「太挑」,在社會氛圍下,勞力付出的工作總讓人覺得「沒前途」也「沒錢途」。「靠北女友」上就有網友吐苦水,他從原本5萬的工作換到日薪800的水電工,但女友卻用「沒前途」、「朋友問起很丟臉」的理由堅持分手,讓他大呼「水電工錯了嗎?」

原PO表示,他高中畢業就出社會,現在25歲在工廠領5萬月薪,有100多萬的存款,女友也是工廠人,薪水將近3萬但是個月光族,在女友揮霍的個性下,兩人交往2年多,他的積蓄只剩下60幾萬。後來原PO決定學個一技之長,勝過固定領死薪水的生活,同時能騰出比較多的時間陪伴女友,決定離職成為水電學徒,雖然薪水少,但至少是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女友竟然覺得水電工沒前途,還覺得朋友問起開不了口「很丟臉」,就這樣要求結束兩年多的感情,原PO無奈表示,女友想說的應該是「沒錢途」吧,但他不偷不搶,熱天在大太陽底下工作,曬傷也不抱怨只為了學一技之長,為什麼女友可以「都不考量我的感受」,難道水電工真的很丟臉嗎?

網友們紛紛表示,世界上本來就「術業有專攻」,工作根本沒有高低之分,如果有這樣的心態,家裡水電馬桶壞掉就不要找師傅,自己「乖乖喝掉那桶屎尿」,原PO不跟這樣的人分手才真的是「沒前途」 ;況且水電工做到出師超級賺,不看未來看現在真的很短視近利,希望原PO下次要睜大眼,別再被這種人騙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