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美飆BMW有隱情?網點破:問題根本出在錄影的龜速車

▲日前發生的喜美大戰BMW遭網友罵翻,但其實與事實有出入。(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上,發佈一段Honda(本田)Civic與BMW(寶馬)520i在五楊高架「競速」的影片,事後被轉載到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看完後大罵此種行為不要命,2車駕駛遭撻伐,但事實真是這樣嗎?另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最大問題是錄影的烏龜車!

這場堪稱是Civic喜美大戰BMW的危險鬧劇,害得白色Civic意外撞上內側車道護欄,隨後失控衝撞右側護欄,讓不少網友怒罵根本在玩命,但實情真的是2輛車在互尬嗎?影片PO出後,漸漸有許多網友突破盲點,指出「不像是在競速,很明顯中線車道開太慢」、「怎麼看都感覺兩台都只是在超車才撞上失控」。

▲有網友指出,這根本不是什麼競速,純粹是不當超車導致。

有網友表示,其實主要肇因是出在PO影片上網的龜速車吧!喜美與BMW都有打方向燈,很明顯只是要超過前方那台烏龜車,卻因車速過快加上未注意到對方,反應不及情況下才發生意外,事實上車禍是因「超車不當」而非「兩車競速」造成,讓不少人狠酸「烏龜車自以為慢慢開很安全,卻不知已陷其他用路人於危險之中」。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依據國道高速公路局釋出的規定指出,五股楊梅高架道路最高速限100km/h、最低速限60km/h,是否錄影車輛真有違規低於速限行駛,則有待警方判定,但另外兩車不當超車是事實,可依法吃上罰單,並負擔車損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